霜霁

先生一笑而起,渺海阔而天高。

清醒一点,你是个破码字的

这里是可有可无的简介——

文笔渣,将就着看吧。
佛系更文,时间不定期/有脑洞就写
码不动下一个

画画更渣,偶尔为爱发电
发不动下一个

奥坑:
喜欢赛罗,赛少yyds
喜欢奈克瑟斯,准哥真男人
凯伽给我冲

阴阳师抽卡一生之敌,抽不到CP的我是屑

诗词坑:
喜欢诗词歌赋。
大男神:苏轼(本命,嫁人当嫁苏东坡,我爱他!!!)
二男神:白居易(有情有义白乐天)
三男神:王维(书画双修维摩诘)
四男神:杜甫(忧国忧民杜少陵)
五男神:秦观(山抹微云秦学士)

当小受提出离婚[江湖系列][攻略系列]

人物语笑阑珊的,ooc我的

秦宫主×沈小受
沈千凌:我们离婚吧。
秦少宇:凌儿说什么?我没听清楚。
沈千凌:我们离婚吧。
秦少宇:什么,凌儿这么热情地邀请我,那我就却之不恭了。
沈千凌:少侠,你的耳朵有毛病吗?我说的是离婚,不是嗯嗯啊!

沈盟主×叶神医
叶瑾:老子要跟你离婚!
沈千枫:小瑾,别闹。
叶瑾:我没闹,我要离婚。
沈千枫:(一脸受伤的表情)既然小瑾是这样想的,我同意。
叶瑾:(炸毛)你竟然敢答应!老子要回琼花谷!

西南王(段皇后)×楚皇
楚渊:朕要废后。
段白月:(满脸委屈)我错了,昨晚是我不对。
楚渊:(一脸黑线,你居然还敢说!)即刻谴去冷宫。
段白月:我一个在冷宫多孤独啊。
楚渊:来人,给朕把那梅树挖去冷宫。(然后一把将休书糊在段白月脸上)
段白月:……

七绝王×黄大仙
黄远:我要跟你离婚。
慕寒夜:阿黄是要跟我演戏吗?
黄远:不,我真的要跟你离婚。
慕寒夜:不愧是我家阿黄,入戏真快。
黄远:……
慕寒夜:阿黄,不演了吗?我都还没开始死缠着阿黄不放呢?
黄远心里暗暗道:你不是每天都死缠着不放吗……

赵大当家×温大人
温柳年:我要离婚。
赵越:我是为你好。
温柳年心道:为我好为什么不准吃肉!(温大人蹲在树下看蚂蚁搬家,不管赵大当家说什么就是不听。)
片刻之后,赵越败下阵来。
赵越:好了,准你吃肉,但不能胡塞。
温柳年:好好好。
赵越:那还离吗?
温柳年:离什么离,谁说的,我怎么没听见。(不愧是天下第一才子,翻脸也是第一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3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